懇求 助圓夢者.攝於 加路蘭, 台東. 2011.07寫這篇是很難為情的售屋網, 不過現在的我真的需要幫忙. 金援的方面. 如果有那位善心人士結婚看到了, 有基督意識, 佛心來著的, 且有餘力的, 冒昧斗膽請求您室內設計的贊助.一直是這樣告訴自己, 能不求人就不求人, 能付出就不問關鍵字排名回報, 如今不得不低頭懇求.也許您的夢也曾接受別人的幫助而成裝潢真, 冒昧也請您助我一臂之力圓夢. 感謝也感恩!我有堅持, 在東西服海岸賴著不走, 立足也生根. 我有信念, Tour Taiwan "凸"燒烤台灣 創業必有所成, 美夢成真.我有責任, 翻新車子, 提供客人更房屋買賣好的乘坐品質. 保障乘客安全.東海岸生活兩年整, 如今已寫下第借貸二章回, 冒昧斗膽請求助圓夢者您讓我寫完這章, 朝著終章邁進, 租房子感激!誌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83wix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